DSC_6704-002

回想在那有著美麗湖景的落地窗前,輕鬆笑容與難忘茶香相伴的時光中......要享受記憶裡的美好時刻無需受限,只要啟動打開感動時刻的香氣,立刻能隨時置身於法式宮廷或完全放鬆的林間湖畔。

要訣是茶葉的顏色越青翠,泡茶溫度就低些、浸泡的時間就短些;茶葉的顏色越深的,泡茶的溫度就高些、浸泡的時間就長些......最後忠於自己的喜好,就是這樣。

馬卡龍也好,鳳梨酥也好,芒果乾也好,法式水果糖也好,最重要的是當時的我、當時的你、當時的茶香。

LOGOSte精品茶包中的茶葉量已經為你量配好,所以只要準備好心愛的茶杯或茶壺以及熱開水,就能擁有美好的茶香時光。如果你也是甜點愛好者,就別忘了也要準備美味蛋糕和餅乾吧!

沖泡方式

預先以熱開水溫熱附蓋茶杯或茶壺
將適宜溫度的熱開水倒入,除花草茶外需要的水量大約是150~200cc
綠茶
80~85℃
烏龍茶
85~95℃
紅茶
95~99℃
普洱茶
98℃
花草茶
100℃

輕輕放入茶包,茶包沉入杯中後蓋上蓋子(若無杯蓋可使用碟子蓋住杯口)
依個人喜好的濃淡自行調整浸泡時間
取出茶包前輕晃茶包數次能讓茶的滋味完全釋放
arrow
arrow

    LOGO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