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Claire x 每日拋

我最喜歡的是白桃烏龍、牡丹蜜香、杏花蜜桃與玫瑰普洱。花香不但不會搶走茶香,反而在茶香餘韻中,增添幾分季節的氣息。more

旅人Carrie愛漫遊

品味LOGOSte五星級精品茶,一盒有多種選擇,可以根據季節、心情、氛圍,來選擇想要喝的茶。more
 

哪哪麻吃喝玩樂不專業分享公司

青茶的味道較淡,入口清爽帶著淡淡茶香,細細品嘗後,櫻花淡雅香味還會圍繞在鼻腔許久,頗有在櫻花樹下品茶的浪漫。more

海水格格旅遊玩耍到處趴趴造

共有八款風味茶,海水格格皆一款一款試喝過了,隨著當下的心情,來選擇你喜愛的茶飲,每一杯茶都帶給我好心情!more

 

葉子愛漂亮~

LOGOSte 五星級精品茶的茶品還真是不錯...彷彿置身五星級飯店裡品嚐的好茶....more

 

AB的世界(M & Dobora's blog)

p136202687972一共有八種口味,任君挑選,今天心情想喝什麼,就選擇什麼口味,來沖泡飲用,只要短短幾分鍾,就可以喝到茶香,讓心情瞬間美好起來。more

 

。樂在生活之中。

1362052655-2623446689_n這次LOGOSte茶品,茶纇樣式真的挺多的,許多我未曾喝過的配搭也都擦出不少火花,喜愛喝花茶的女孩應該都會喜歡這類的茶品more

 

我愛布丁還有馬鈴薯

alNLrK0Z5hclz78OBUC2Fg很美很優雅的一款茶,拿其中幾包給朋友喝,朋友都很稱讚,都問我在哪買,我個人喝了也很喜愛,推薦給大家喔~more
 

 

心情音樂盒

LOGOSte五星級精品茶,喝起來讓人心情愉悅,讓品嚐茶香變成是生活裡的小確幸more
 

 

Bonjour!蹦啾,我是冰蹦拉。

我最愛的口味是牡丹荔枝蜜香紅茶,包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荔枝香,泡起來很有層次,有荔枝的香味,還有香香的紅茶香more
 

 

王大胖趴趴走

好喝~又香氣十足的茶品,不止滿足你的味覺,也滿足你的嗅覺唷~ 也推薦給愛喝茶的你!more
 

 

五光十色露鳥王

LOGOSte五星級精品茶所提供的這八種茶品各有特色,每一種都很不錯;今天是什麼樣的心情呢?來壺適合的茶調適一下生活情趣。more

 

"mimi韓"的愛美小天地

我很喜歡LOGOSte茶系列多層次又豐富口感,讓人有彷彿置身在五星級飯店內品嚐的好茶!~~more

 

妮妮女王的美食後花園

我覺得 LOGOSte五星級精品茶 非常深受我的喜歡,每一款茶在不同心情下都可以帶給非常棒的感受呢!more

 

Vickey Loves Beauty

沖泡之後的茶湯有荔枝的鮮美滋味,口感溫潤不燥,讓蜜桃紅茶更添清影與美味,原來喝著LOGOSte五星級精品茶,也可以享受如貴妃般的備受尊寵的高級對待。more

 

BLYTHE~CAT~ME

一般來說男性比較愛喝烏龍茶,不過加入白桃後,馬上變為女性化口味,茶香與桃香在口中漫延交錯,8款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白桃烏龍茶

more

 

17度C的黑夜

今天,挑選出適合的心情,找到屬於自己的茶吧!八款風味茶,無論六入禮盒,還是24入裝。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恣意陽光下的好味道。more

 

~~許你一個爵士風的夏天~~

在下午茶時分來一杯,舒緩一下緊張及壓力,或是家裡迎賓時送上一杯,受到賓客們的喜悅及讚嘆,是不是都很棒呢?more

 

NANCY將的生活筆記本

無論是那一款茶品都相當的順口,而且不會有茶澀味也不會有喝了不舒服的情況喔more

 

幸福晴緣手作坊

這盒外包裝雖小,但很精緻,就連茶包都包裝,都讓人捨不得拆開,自食和送禮兩相宜;每一種茶包都有專屬的包裝袋,色彩鮮豔亮眼more

 

貧窮貴婦の自得其樂~小愛的吃喝玩樂日記

吃完大餐之後,小愛總愛來一杯茶飲。像這樣的茶包,可以隨身攜帶,只要拿一個保溫杯,隨時都可以來杯五星級的茶飲。more

 

倫倫的異想世界~~♡

1584334781是用小葉綠蟬親吻過的限量紅茶薰製成高級牡丹花與優雅的荔枝風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最後還會在口中散發花的香氣,在品茶的同時也是一種享受啊!more

 

玩翻世界的julie

1368275062-2205169702今年夏天,可以不用再買飲料囉!來試試看好喝的茶包吧!安全又衛生~呵呵^^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O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